APH自律聲明※
〈注意!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,
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。〉

【寫在之前】
1.悲有
2.黑化有
3.虐有
4.婉轉的H有
5.可以搭配天野月子的「花冠」食用

殘花

 

  開在胸前的那朵花,絢麗地讓人無法移開視線,你的側影、我的呼喚,都已經不在。

 

  她無法逃,也無法拒絕,只能任憑他的控制,顫抖的指尖抓不住任何希望……

  曾幾何時,他們有過的美好回憶,現在皆化為烏有,剩下的只是難以癒合的殘缺碎片。

 

  「我要把妳還回去了。」身穿白色軍服的他冷漠地宣告繫著他們之間的枷鎖已被斬斷。

  「還回去……」她一時之間還反應不及,吶吶地說著那三個字。

  「沒錯,妳可以離開了。」看見她因為可以回到親人身邊而展露笑顏的表情,背上剛包紮的傷口隱隱作痛,她沒有發現他緊握的右手正隱忍著殺意,身上每一條血管都在吶喊並渴望撕裂眼前這朵嬌媚的花朵。

  「……」她來的時候什麼都沒帶,走的時候也毋須帶什麼,在這裏所有一切都是他給她的,身上穿的紅色浴衣、耳邊別著的髮飾都是他給的,她只是默默起身,等著。

  「妳……會回去王耀身邊嗎?」他終究還是問了,明知道聽到預料中的答案會讓自己陷入漆黑的泥沼中,他還是問了。

  「不,我不需要任何人保護。」她從來就不需要,她想要與大家站在同一個立足點,她相信堅忍不拔的精神可以讓她克服一切。

  「不准走。」既然如此,他不願放她離去。

  「你已經沒有理由將我綑綁了,不是嗎?」她垂下了雙眼,說出殘忍的事實。

  「不准走!」

  「菊哥哥…不,我現在應該喊您本田先生,本田先生請您不要忘了您教過我的禮儀。」他曾用盡任何方法只為了教導她自己國家的禮儀,他完全不想見到在她身上有王耀的影子,不管她當時是否痛苦。

  她見到自己說的話讓他原本前進的腳步止住,以為他打消主意,便不再猶豫,她收回自己的視線,邁開自己的腳步,朝著名為自由的方向前進。

  以為終究只是以為,他追過去擒住她並將她拉回原本的和室。

  「放開我!好痛!」無預警的拉扯讓她跌坐在榻榻米上。

  「你到底在想什麼!不是都要讓我走了嗎!」她怒氣沖沖的瞪著在她視線上方的人。

  像是籠罩黑暗的烏雲,她看不見他任何表情,也猜不到他現在的心思,讓人恐懼的寂靜。她不是沒見過這樣的他,那是在很久之前,血染大地之時,視線所及之處盡是戰火喧囂,而他就在戰場最前方,那時的表情就跟現在一樣。

  「我不會讓妳走的,永不。」既然得不到,那就毀了她吧!反正不管怎樣她都不會再為他笑了,她的笑顏也漸漸在他記憶中散去,那就毀了她吧!

  他著魔似的,拔出在腰際上的刀,他把刀架在她的脖子上,銳利的刀鋒隨時都有可能將她貫穿,或許是經歷過許多災難,她並不害怕,臉上的憤怒轉換成憂傷。

  為什麼會這樣呢?是世界瘋了,還是他瘋了?或者,瘋的人是她?

  「你看的到底是什麼呢……」她毫無畏懼地傾身向前,反倒是他見著她的動作時,趕緊移開刀的位置,即使他迅速如雷,仍然劃傷了她,鮮紅的血絲從嫩白的頸部流下,看起來格外可口。

  「那妳……看的又是什麼?除了王耀、除了故鄉,妳又看見了什麼!」她的視線從來就只往遠方眺望,她看不見陪伴在身旁的他!她看不見……他滲透心扉的愛與恨。

  聽於此她沒有回答,只是用滿載傷悲的眼神看著他。

  「不要這樣看我!」他又將刀舉在她面前,顫抖的手正說明他情緒的激動,他不願承認自己心中的煩亂,乾脆捨棄手上的刀,如同他捨棄自己的理性。

  他將她強壓在地,粗暴的扯開她的衣領與腰帶。

  「你在做什麼!不要這樣!」她從未想過自己會被他這樣對待,因為一直以來他待她頗好,即使在某些方面仍然強勢,但撇開這點不談,他一直都是溫柔的。

  他用腰帶將她的雙手綑綁在木柱上,壓在她身上強迫她面對他,連雙腿都被限制行動。他傾身舔了舔尚未乾涸的血液,熟悉的鐵味附著她身上的香氣,無論是柔順的髮絲還是纖細的身軀,她的一切都在引誘著他。

  所有的抗拒與喊叫他都充耳不聞,僅是順著自己最原始的慾望,深沉的眼神看不見她泫然欲泣的表情。

  他撐起她的下巴,強勢奪取她的唇,嘴裡的馨香與血腥味交織,她咬傷了他的唇但這並沒有讓他停下動作,反而讓他的掠奪更加激烈,他吸吮頑強的丁香,順著她的抵抗舔盡她的貝齒,平時的伶牙俐嘴已不復見,她想堅強淚水卻忍不住落下,是害怕、是傷心、是懦弱、是不捨。

  「我不准妳離開。」叫她離開的人是他,不准她離開的也是他,充滿矛盾的思緒,著了魔的舉動,再再都說明了他對她的情感,他愛她,也恨她,他想讓自己的罪惡烙印在她身上,永不消失。

  他每個動作都惹得她陣陣輕顫,就算未經人事,她也知道這種感覺是什麼,多麼羞恥,但她也無法否認對他的感情,只是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她下意識的抗拒。

  兩人的喘息繚繞著和室,空氣中的溫度變得熾熱,在他更進一步侵略她時,她發現他突然猶豫了,彷彿在那瞬間他從蠱惑中復醒。

  就這樣了嗎?兩人就到這裡為止了嗎?她都還沒跟他說清楚呢……

  「放開我……」她想擁抱他。

  他果真照她的話替她鬆手,看著被自己玷污的她,他的雙眸被罪惡感侵蝕,背過身掩面懊悔。

  曾象徵孤高的背脊,現在卻是如此渺小,他聽不見她內心的聲音,也看不見她內心的世界,於是她向他伸出手,將他擁在懷裡說道:「請不要害怕,讓我屬於你吧……」

  像是想要他相信她般,她主動吻上他的唇與他赤裸裸的心,此時此刻,她只為他綻放,如果兩人的交纏可以證明什麼,那就繼續沉淪墮落吧,無論最終的結局是如何,她都不會害怕或迷惘。

  混雜著情慾與純情的氛圍,讓她的淚水再次落下,而這次並非悲傷或憂愁,只是純粹地讚嘆彼此的美好。

  「殺して。」她說出這句話,他懂的,原本該由他說出的扭曲話語卻由她先說,兩人在這點上有著不需明說的默契,只是……他真的做得到嗎?儘管雙手早已佈滿了鮮血,但要他親自貫穿心愛的人,他做得到嗎?

  當他還在反覆思考時,她已經把原本褪去的紅色浴衣穿回身上,紅色的浴衣讓剛經過情事的肌膚更加白皙美麗。

  「殺して。」唯有如此,她才能真正的、完全的屬於他。

  拿起放在一旁的武士刀,他闔上雙眼深呼吸,冰冷打顫的手究竟是害怕還是興奮他也不清楚,一刀下去就結束了吧!

  「菊,張開眼,請你看著我。」她淚眼帶笑的用手撫上他的臉,試圖傳遞還未消散的熱度給他。

  「灣……」這笑容,只為他綻放嗎?絕美的笑容,在這一刻只屬於他。

  他將她攬進懷裡,給予她最後的親吻,他舉起刀用盡全力,從她的背後刺入──

 

  開在胸前的那朵花,被血渲染成艷麗的紅,妳的笑顏,我的罪惡,會一直存在。

 

  「愛してるよ。」

 

-Fin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