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耶~~楊跟我說的消息,7/4的米英Only!

地點在青少年育樂活動中心2樓展覽場~~~(已確定)

onlybanner.jpg 

原本要省錢的我,決定cos啦~~

錯過了萬國的怨念,這次一定要去!

楊要出阿爾,我也決定出粗眉~~~

希望自己的身高可以再高一點Orz

每次想跟角色同高都很殘念,這次要增加17公分才會到達粗眉的高度,不過應該是不會真的穿17公分的鞋子啦...我不想摔死...

10~15公分吧=3=

 

也因為如此,最近要積極去找工作!

我需要資金~~~在那場就可以全部搜刮了,嘿嘿!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參加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