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卯起來畫勇造...雖然最後成品跟預料中的有出入,不過完成了好開心~~~

但是因為我的腦殘,目前正在等一個勇造下架,才要更新,為什麼每次勇造的臉都會失敗呢,明明四倍畫起來就很正常(掩面)

這是改過的貴族~~我想我不會再換勇造了吧=▽=

除非一樣是貴族XD

貴族勇造1.jpg如果放大來看就會看到很多缺點了=▽=

腳下的花是奧地利國花:雪絨花(我知道不像Orz)

  嘗試闔上雙眼的模樣...嗯,有點怪(喂)

接著是完全私心化的貴族名言,我做了日文版跟中文版~

貴族心情符號02.png 貴族心情符號01.png 怕翻譯錯誤還去M群確認了一次Orz

貴族心情符號04.png 貴族心情符號03.png 其實這個動作是雙手環胸,不過這邊看不到,而且表情是彆扭,完全私心化XD

膚色的顏色不一樣看起來就不一樣了...

也可能是因為我的畫風還不夠穩定(掩面)

 

接下來預計還會繪製貴族老公們的勇者夥伴(我要把我的勇造擠得滿滿的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